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

想着妳

我最近喜歡聽傳欣瑤的歌,《想着你》,然後我會熱泪盈眶地想着妳。

昨夜和妳飲酒,妳又醉了,妳睡在鋪子外長廊的地上,長發披肩,糊言亂語,妳説喜歡我,還咬了我手臂,留下妳的牙印,今日我還隱隱作疼。在送妳回家的的士上,妳挽着我,頭緊緊地靠在我肩上,又第二次説喜歡我,我却衹能壓抑住對妳的愛慕,不敢越雷池半步,畢競,妳有妳的家庭和孩子,我也有我的家庭和孩子,婚外戀對小心謹慎的我而言,是不可逾越的鎖,我無勇氣説喜歡妳,即便內心是無時無刻想着妳!

我如歌中的傻瓜,在妳寂寞時陪着妳,聊天,吃飯,飲酒,幫妳收鋪子,而在妳飲醉酒時,享受妳的擁抱和瘋言瘋語,然後做個矯情的傻子,坐的士送妳回家。知道嗎?今年妳已醉了3次!

妳看這張相片,妳在紅紅們宮牆里頭翩翩起舞,我是那牆外高高的樹上的花,多少長夜思念煎熬成血色的艷紅的花,默默地望着妳盈盈的舞步,衹盼妳會看到我艷紅的愛慕,盈盈一笑,風起,吹落我的是,帶着思念和愛戀的花之泪。

今夜我又會偷偷地想着妳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