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六月雪花語

六月雪花語

配角,但不可缺
真心喜歡、關心、純潔!
清純、思戀
喜悅,守望愛情
思念、清純、夢境、真心喜歡

2020年這場突發而至的病毒,生靈塗炭,讓人世間一片灰暗。然而,對於我而言,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陪伴你,默默的看著你,卻是一件多麼歡天喜地的事情。我就像這六月雪的葉子,守候著對你的愛戀,明明知道沒有任何的結果,但是卻把思念融入與你相處的這一段快樂的時光,因為我是真心喜歡你,你的一舉一動,你的歡笑,你喝酒時的模樣,總會讓我莫名的喜悅,雖然我很把這份情感掩埋得很深刻。作家賈平凹說:“人可以無知,但不可以無趣”,人這一生,最要緊的,是活得有趣,和有趣的人一起遊戲人生,享受生活。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光,讓枯燥的生活開出歡喜的花朵,你有趣的靈魂,能把一地雞毛的瑣碎化為雲淡風輕的談笑,讓枯燥的生活開出豔麗的花來,將每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過得富麗堂皇。

我感覺現在就像《天龍八部》,段譽和王語嫣一起掉入枯井中的模樣,雖然身陷險境,但和喜歡的人一起,就無所畏懼了。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,沒有佔有你的欲望,只想這樣平平淡淡的交一個紅顏知己,可以推腹談心,很喜歡和你談談盆景的造型,品嘗不同類型的茶,點一些不同產區的沉香交流彼此的心得,我們有共同的喜好,可以交流各自喜歡的東西。一言而概之,真心喜歡和你在一起,你讓我的人生有趣起來!

小時候看古人小說,文人雅士,總喜歡和紅顏知己泛舟湖上,把酒言歡,風流倜儻,那時候看書囫圇吞棗,並不可能好好體會古人的意境。而今,當自己親
臨其境,才頓悟擁有一個有共同愛好的紅顏知己,的確難能可貴!很喜歡和你探討彼此喜歡的文玩雅物,很多時候,大家對一件東西的喜好竟是如此相近。很喜歡你把店子佈置得精緻高雅,你打理的那些讓人眼花繚亂的盆栽,你對古玉的獨特見識,還有對古物件拿捏得十分到位的眼光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喜歡聽梁靜茹的《可惜不是你》,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後,但感謝那是你,你有趣的靈魂,讓枯燥的生活開出豔麗的花來,讓我人生中可以留下這一段的美好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